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13

2012 - 12 - 08 (佟記餡餅,運動會,義大利小星星,不知名的燒烤熱炒店)


上面兩張其實是12月7號星期五到台灣下午的第一餐,
趁tooth crown還沒被移除前好好享受一下美食;
在佟記餡餅點了牛肉餡餅,豬肉餡餅還有一份煎餃
雖然煎餃一份60有點貴,但是三樣都蠻好吃的,外皮香酥內餡多汁



從這裡開始才是正式12月8號
回來第二天剛好是小外甥和小外甥女學校的運動會 ,
所以到學校去充當為家庭記錄的拍照者,
小外甥女還蠻厲害的跑了分組的第一名得到10元福利券的獎勵
(大概是每天跟哥哥追趕跑跳才會腳力這麼好吧)
當天見識到市區小學生得失心很重的一面,居然有人跑落後回來就哭了
有這麼嚴重嗎???????



匆匆結束在學校運動會幫家人拍照的活動,趕忙前往早就約好的午餐
以上是三個人午餐所吃的東西
我吃了義大利麵佐香煎松坂豬,
老師吃了什麼呢????名字真的好長我記不住了
Gary吃的是一樣奇怪的東西,外面麵糰裡面包的是risotto
(真的好怪,我從沒看過有人這樣做的)
而且risotto的口味居然是咖哩.....OMG極具衝突的東西融合
基本上我覺得還是我點的最好吃,雖然我沒有偷吃老師的義大利麵
 但是那個怪risotto我個人覺得新奇感大於食物本身的魅力







 


 吃完飯後一定要裡裡外外都拍一下照片留念一下,
餐廳裡外都蠻漂亮的,要進去之前還有人在外面拍婚紗,
外面院子的(雜草)花草種的蠻好的,
綠綠的感覺就很涼爽,像我這種怕熱的人就覺得透心涼,
就算要等帶位可能火氣也不容易上來

最後要說,老師真是會保養,XX一朵花還是一樣明艷動人,玲瓏有緻
哈哈.....我真狗腿




一天有吃早餐,中餐最後怎麼可能會忘掉晚餐這爾等重要的事呢?
當然不可能,這次回去本來就打算是從第一天吃到最後一天了
所以縱使早餐中餐已經吃很飽了,晚餐還是要安排一頓大餐
這是這次回去唯一一次和全家人一起吃的一頓飯了(要好好珍惜)
不知道我們到底點多少道菜(我哥失心瘋外加有人鬼遮眼的亂點一通)
只知道最後結帳是9600
有龍蝦生魚片,綜合生魚片,溪蝦,宮保雞丁,鹽酥魷魚,烤鯖魚,鳳梨蝦球......多到數不完
總之這天我和GARY兩個人吃得很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